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投资集团参观考察学思路 党建引领促转型

发布日期:2020-10-21 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公司日常学习教育方式,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公司转型发展储备人才资源。10月20日下午,投资集团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和业务骨干赴河南仰韶酒业参观学习企业党建工作及文化建设。


在仰韶酒业,大家通过听讲解、现场询问、观看宣传片以及参观展馆中有关珍贵照片、资料、实物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仰韶酒业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的具体做法和先进经验,并就党建工作如何融入业务促进企业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仰韶酒业通过抓党的组织建设,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有效的促进了企业的快速发展,很值得学习借鉴。


投资集团集团党支部要求全体人员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主动寻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创新的方法,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转型紧密联系起来,推动公司党建和业务同步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把投资集团做大做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战略规划部:尚俊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