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义马市投资集团纪律作风建设动真格

发布日期:2020-10-23 17:49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义马市投资集团党组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推动落实从严治企,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保证了集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全面推进了公司转型发展和重点项目顺利建设。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该公司要求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三门峡和义马市具体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把抓作风建设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坚决遏制“四风”反弹。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坚决杜绝工作敷衍了事、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发生。

二是扎实开展各项集中教育活动。认真开展以案促改侵害群众利益集中行动,继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自觉主动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加大深挖自身问题的工作力度,狠抓整改落实,并进一步加强监督、防控,防患于未然,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三是严格各项规章制度执行。修订和印发了《请销假制度及考勤制度》、《绩效考评制度》等相关制度和文件7项,要求干部职工严格执行上班、外出、请假钉钉打卡,并定期、不定期对工作纪律、在岗情况进行检查和抽查,开展纪律作风检查和抽查15次,并利用工作通报、提醒、约谈等形式把严肃作风纪律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来抓,真正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常态,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让党员干部和职工时刻明形势、晓纪律、知敬畏、守规矩。


通过持续不断的抓好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廉政建设,促进了党组织作用的有效发挥,巩固了党组织机构的健全有力,使党建工作基础牢固,做到与集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使工作效率明显提高,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李泱、赵振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