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投资集团稳步推进依法治企

发布日期:2020-10-09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投资集团邀请法律顾问姚万朝律师到公司就融资合同签订、经营管理、项目管理等方面面临的风险及防控措施进行指导,这是今年投资集团在推进公司转型依法治企的一项重要举措。


随着我市依法治理的不断深入推进,面对集团公司转型和发展的新形势,市投资集团始终坚持“依法治企、规范管理、诚实守信、和谐发展”的理念,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响应国家深化改革号召。定期邀请法律顾问到公司指导合同管理、企业运营等相关法务工作。同时结合公司融资业务参与的现有工程项目中遇到的相关法律方面的问题,就如何提高法律意识、规避法律风险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从法律角度方面提出建议。

依法治企是治企之道、强企之基、兴企之本、健企之策,此次法务指导,不仅增加了大家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而且对下一步完善相关法务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必将推动集团法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公司转型和稳健发展。

(审计法务部:金迦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