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投资集团集中举行第二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合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17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7日,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合同签约仪式在市投资集团四楼集中举行。市投资集团党组副书
记、总经理苗幸乐主持签约仪式,义马市家园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九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卓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鼎景宏管理有限公司等项目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该工程是我市的重点民生项目之一,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对于提高我市城市污水处理水平,建设具有现代化、规模化、标准化的污水处理设施,促进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服务功能和承载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项目建成后,将对于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具有重大意义。

苗幸乐要求家园环境公司和第二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履行主体责任,积极协调各方面关系,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项目建设。希望各参建单位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投资管理部:肖诗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