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投资集团:冬至包饺子 情暖职工心

发布日期:2020-12-21 18:01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1日是传统的冬至,为营造节日气氛,市投资集团组织干部职工包饺子,喜迎冬至佳节。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俗话说:“冬至吃饺子,不冻耳朵”。为了让全体职工过一个温暖、温馨的传统节日,感受到公司的温暖。经过精心准备,投资集团开展以“情暖冬至、快乐义投”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


在统筹做好工作的同时,上午10点左右,公司四楼会议室里一片忙碌的场景,十几个人围在桌子前,有的拌馅儿、有的擀饺子皮,有的动作娴熟地包着饺子,时不时地还相互切磋交流包饺子的技巧和心得。


虽然室外寒气袭人,但是在室内,却是热情高涨,大家齐心协力,精诚合作,不一会儿,一排排整齐饺子就摆满了一个个大盘子。当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在职工手中时,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些职工还打趣地说道:“今年的饺子真香,吃了这饺子,浑身都暖和了,也不担心冻耳朵了!”  



香香的饺子,让大家体会到了公司的温暖和自己动手劳动的快乐,也忘却了冬日的寒意,进一步增强了幸福感归属感,职工们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为公司转型发展再创佳绩。

(综合部:赵振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