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5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宣读了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的巡察反馈意见,提出了整改要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反馈意见指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在投融资体制转型、项目建设等方面得到了一定的发展,但仍存在党组发挥领导作用不够、带动全市经济发展作用发挥不明显、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到位、转型发展能力不足、党建工作标准不高等问题,就巡察发现的问题,巡察组同时提出了意见建议。  

 

就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振中同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充分认识巡察反馈工作的严肃性和整改落实的紧迫性;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各项整改要求;要巩固整改成效,将巡察整改与作风建设、队伍管理等工作融为一体,切实把巡察整改转化为谋划工作、破解难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

投资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于宏民作表态发言,表示全面接受市委第一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认认真真抓好整改落实,积极接受党内党外监督,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把巡察成果运用到推动各项工作任务上,全面持续提升公司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效能,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确保巡察整改成果让市委满意、让群众满意。

(李泱、赵振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