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投资集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0日上午,市投资集团组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聚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我市奋力开创转型发展黄金时代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党组书记、董事长于宏民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5个重点方面,从思想建设、从严治党、责任担当等多方面查摆了党组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于宏民带头,党组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增强团结的目的。

(综合部:赵振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