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投资集团迅速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18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8日上午,投资集团迅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全年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调整状态,迅速步入“工作频道”,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执行力,对市委市政府、公司党组集体研究决定的工作,要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二要讲担当、敢担当、迎难而上。要克服畏难情绪,尽最大努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体员工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和处理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讲落实、抓机遇、重考核。要求公司各项工作要责任到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重点工作考核的各项具体要求,安排好重点工作进展节点,落实好考核和信息反馈,层层压实责任。四要严纪律、抓作风,增强服务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严明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重点工作扎实有力开展。

(综合部:赵振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