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投资集团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3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日,市投资集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董钧委和市纪委监委相关科室同志应邀参加。会议传达了河南省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监督检查的通知,并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董钧委同志希望投资集团班子及党员干部一要严要求,从严律己,形成头雁效应;二要加强监管,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教育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要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等制度,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能力。

投资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于宏民最后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把身先士卒、担当实干作为基本品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自觉接受监督,敢于监督,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为推动公司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综合部:赵振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