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2-05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日上午,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会议,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就统筹做好春节前后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做出工作安排,会议由市投资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韩强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春节前后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护工作的提示函》,当前岁末年初,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风险点的安全管控,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加大工地隐患排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生产安全和工人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投资集团疫情防控要求,克服麻痹懈怠思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施工人员和职工生命健康。          

(投资管理部:肖诗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