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喜报!市投资集团荣获AA主体长期信用等级

发布日期:2021-04-13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经综合分析和审定,授予市投资集团AA主体长期信用等级, AA本期债券信用等级。

据悉,此次信用评级结果进一步夯实了市投资集团实现投融资平台功能的基础。信用是市场经济的基石,对企业良性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AA信用等级表明该公司具有优良的信用记录,经营状况较好,发展前景较为广阔,不确定因素对其经营与发展的影响很小。2012年市投资集团组建以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在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局和基础设施建设这一核心任务的同时,不断致力转型发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当前,市投资集团正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按照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和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决策部署,紧抓国家和省、市深入推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以及融入洛阳都市圈建设带来的新机遇,加快公司转型,积极开展市场化运营,确保“十四五”期间公司做强做大,为我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履行国企担当、作出新的贡献。AA信用等级的取得,对于降低融资成本、拓宽融资渠道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必然成为该公司实现上述目标的“加速器”,同时有助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资金保障。

(赵振民   刘淑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