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投资集团开展灵活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市投资集团通过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会、参观我市党史馆、专题党课等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营造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专题研讨会上,投资集团董事长于宏民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汇报了各自近期学习心得,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具体工作。

在春天集团义马党史馆,全体职工聆听了讲解,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每名同志思想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教育。

在专题党课上,市委党校尚燕歌老师以长征精神为题,引领全体职工重温了长征的历史,使大家进一步明白了长征精神的内涵。

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公司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立足本职岗位,团结进取、攻坚克难,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群工作部:李金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