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杨杰带队考察污水污泥处置项目

发布日期:2021-04-21 18: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快推进我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重点项目建设和从根本上解决我市污泥处置问题。4月16日至19日,副市长杨杰带领市住建局、投资集团、河南九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持水务、家园环境等单位负责人到郑州、佛山、宜兴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杨杰一行先后考察了新郑华南城污水处理厂、郑州国研环保公司、广东佛山佳利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污泥低温干化项目、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国合环保基地、宜兴中持水务新概念污水处理厂、江苏艾特克控股集团生产车间等单位。每到一处,认真听取介绍、了解相关企业的规模、制造生产工艺流程,着重对低温污泥干化处置、污水处理厂运营等相关设备进行了学习交流。

(新郑华南城污水处理厂)

(郑州国研环保公司)

(广东佛山佳利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污泥低温干化项目)

(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国合环保基地)

(宜兴中持水务新概念污水处理厂)

(江苏艾特克控股集团生产车间)

杨杰要求有关单位:一要在污水处理和污泥处置项目建设过程中把好设备选型及采购关,选用优质先进的污水污泥处理设备,确保污水污泥处理设施质优价廉、运行稳定,满足我市发展需求;二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团结协作,推动有关项目加快实施;三要把好工程建设关,确保质量和安全,为优化我市生态环境和民生改善作出积极的贡献。

(艾州峰、彭兴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