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集团公司投资和融资管理部荣获“义马市青年文明号”

发布日期:2021-04-28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7日上午,在共青团义马市委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五四表彰会上,我公司投资和融资管理部被团市委授予“2020年度义马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近年来,该部门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强化青年员工的党性教育,把青年员工的政治思想教育与岗位实践有机结合,引导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树立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意识,发扬“三牛”精神,以最短时间、最高效率,最低成本,完成各项融资目标。经过各方共同努力,2020年融资金额达到15.82亿元,目前公司AA评级工作已全面完成,下一步投资和融资管理部将以转型发展为契机,提高融资能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努力为公司市场化运营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投资和融资管理部:张佳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