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投资集团精心打造党史文化长廊

发布日期:2021-04-29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投资集团以百年党建历史年份为时间轴,精心打造党史学习文化长廊,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该党史文化长廊共由30块版面组成,分布在各楼梯走廊间,从1921年中共一大至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全面展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使党史教育内容直观、易懂,吸引公司员工和外来人员纷纷驻足观看,营造了公司学党史、感党恩、铸党魂的浓厚氛围。

投资集团近年来持续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此次党史文化长廊建成后,将与党建文化、廉政文化、企业战略文化墙一道,组合成一套门类齐全、内容丰富的特色企业文化宣传体系,通过思想建设保障了企业转型发展。

(党群工作部:董亚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