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投资集团贯彻“双月点评”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10 19:59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0日,投资集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双月点评”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学习市委书记何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袁锐锋在全市“双月点评”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于宏民主持会议,并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对照何书记、袁市长讲话精神,结合投资集团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目标、落实责任,要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加强汇报、对接,正确看待此次“双月点评”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尽快同市考评办和相关指挥部汇报和沟通,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要将“双月点评”考核与公司绩效考核有机结合,抓好推进,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把工作抓实抓细,对前四个月的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投融资、资产运营等工作深入开展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三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争先意识和服务意识,对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不讲条件、不找借口、不打折扣,主动认领、主动落实;四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规范自身言行,严于律己,做到守法合规、清正廉洁,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

(赵振民、许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