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投资集团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17:51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2日上午,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苗幸乐一行前往义煤总医院病房中,看望和慰问患重病的张小翠及其家属,向他们转达投资集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的关心和问候,并为其送上爱心捐款3600余元。

今年50岁的张小翠是公司的保洁人员,4月30日突发脑溢血,目前在义煤集团总医院抢救,花费巨大。张小翠家庭收入很低,负担较重。得知这一情况后,公司党组高度重视,要求以此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项大事来做,并安排公司工会具体负责。

病魔无情,人间有情。公司工会迅速组织开展了“献爱心”捐款活动,共募捐到3600余元。体现了集团公司团结互助的精神和手足情谊,也让全体员工真正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郭华  赵振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