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投资集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3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上午,投资集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集中学习,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紧抓实。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矢志不移的信仰信念信心。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讲话精神的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从讲话中激发工作动力,提振信心,通过本领提升更好服务义马和投资集团转型发展;三要在工作实践中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在本职岗位上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精益求精,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与优异的成绩服务全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党群工作部:董亚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