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张光明到义马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21-07-21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光明深入义马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现场办公,市政府办、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公安局、东区办事处、投资集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项目现场,投资集团对项目建设进度、施工质量及安全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张光明指出,该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一是各单位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一致,密切配合,做好工作。二是遇到困难要积极妥善解决。要把困难估计的更充分,把形势设想的更严峻,并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加以克服,为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三是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做好分工协作。要切实加大项目的推进和服务力度,配合要主动,效率要提高,督查要到位,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罗磊、肖诗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