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投资集团召开“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08:11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7日,市投资集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公司党组成员参加研讨发言。

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学习的相关辅助读物,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组组长连红杰对公司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做出要求,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学好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教材,在潜移默化中提升自身理论知识,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党群工作部:李金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