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投资集团从严从细从实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3 08: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近日来市投资集团推出一系列举措,进一步从严从实从细从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做好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关联地区来访人员等重点人群排查管控,严格执行办公场所测温、亮码、戴口罩等措施;二是强化公司员工健康管理,每天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保障防控物资充足;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对因公或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严格履行审批报备程序,行程如实上报;四是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各部门及时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提示,做好职工防控工作;五是做好小区值守点工作,服从社区安排,组织专人,配齐物资,按照“六要六必须”的要求,做好分包小区的值守点工作。

(综合部:尚俊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