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疫情当前 培训在线——市投资集团开展疫情期间线上法律培训

发布日期:2021-08-24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市投资集团采用钉钉视频会议、多会场模式开展线上法律培训,做到培训、防疫双保障。

培训前,公司相关部门认真制定措施,做好防控准备,防止人员聚集,设置多个视频分会场,并对会场设备进行了消毒、调试。

培训中,公司法律顾问结合十六个建设工程招标与发包中有代表性案例从基础法律知识、相关法律条文、建工合同、重新招标等多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辅以大量实际操作中的案例、判例进行解释,并就疑难问题通过现场问答环节逐一解答。

疫情期间,公司各部门运用网络技术手段与金融部门、设计单位、施工企业等单位进行线上交流对接,以实际行动落实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完成全年各项重点工作。

(金迦林、李媛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