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投资集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6 08:1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4日,市投资集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主要传达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会议贯彻落实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践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指南。

会议强调,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两个确保”理清思路,紧扣“十大战略”找路径,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自身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做到信念坚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始终保持想干事、能担事、敢扛事的精神状态;三是不断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激发干部职工争先创新、务实为民的动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