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投资集团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

发布日期:2021-09-16 08:3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4日,投资集团组织举办了第二届“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活动。来自公司各部门选派的12名优秀选手登录“学习强国”手机APP,认真阅题、沉着答题,在题海中穿梭,展开了激烈的“知识对决”。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投资集团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将平台推广使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行部署和推动,将平台的学习使用情况纳入党的建设和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公司上下形成了班子带头学、党小组比着学、党员深度学、员工踊跃学的良好氛围。

据悉,在去年我市举办的“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义马市初赛中,公司选派的队员获得一、二等奖各一名,集体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本次比赛同时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我市即将举办的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

(综合部:许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