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集团概况

义马市豫资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23-05-19 17:53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豫资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13日,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公司办公地点位于义马市千秋路街道千符路中段义马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五楼5号,公司注册资金为3亿元,全部由义马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为义马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主要承接百城提质工程的我市市政项目。公司经营范围: 市政工程施工;基础设施建设;水利设施开发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城市污水排放;自来水生产建筑设施、污水处理建筑设施、室外体育设施工程施工;自来水厂、及污水处理厂的施工;体育及休闲健身用房屋、医疗用房屋、文化用房屋的施工建设与管理;老年人养护服务;体育馆工程服务;农村土地整理服务;城市垃圾处理服务;房屋租赁;会议及展览服务;物业管理;建材及五金电料购销;矿产品购销;广告制作业务;钢材、煤炭(不设煤场)、机电产品、纸制品、塑料、有色金属销售。

        公司不设股东会,股东依照《公司法》及章程规定享有决定公司的经营方针和投资计划;审议批准董事会、监事会的报告;审议批准公司的年度财务预算、决算方案;审议批准公司的利润分配、弥补亏损方案等权利。

        公司不设董事会,设执行董事1人。执行董事任期三年。执行董事对股东负责,行使决定公司的经营计划和投资方案; 制订公司的年度财务预算、决算方案;制订公司的利润分配、弥补亏损方案;制订公司增加或者减少注册资本、以及发行公司债券的方案等职权。

公司设总经理1名,由执行董事兼任。总经理享有主持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股东决定和董事会决议,并向董事会报告;组织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和项目投资方案;拟订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设置方案的职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