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理思路定目标 强化资产运营

发布日期:2024-02-28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元宵节后第一天,投资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陈晨,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泱组织公司相关部室工作人员落实集团公司及子公司可经营资产,就资产运营工作理思路、定目标,强化不动产资产的运营。

陈晨详细了解集团公司可经营资产现状及存在问题,提出:一是要把握政策导向,理清思路,充分发掘集团公司现有不动产的可经营性,努力盘活土地、房屋资源,根据资产的特点合理规划开发运营;二是要有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以开发利用现有资产为抓手,把项目建设好,把资产运营好,以项目建设和资产运营带动公司经营工作可持续发展;三是把创收作为公司经营主要指标,争取全年实现不动产经营收入1000万元目标;四是要强化不动产的管理工作,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在做好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要解放思想、集思广益,灵活自主开展资源整合、项目建设和资产运营工作。

(资产经营部 安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