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市投资集团党组召开三月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

发布日期:2024-03-11 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1日,市投资集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日下午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董事长高汝同主持研讨会。

WechatIMG234.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精神,提振全公司发展信心,党员干部首先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激发全公司的创造活力,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抓好安全生产,加快打造义马新兴产业集群贡献一份力量

(投融资部 彭兴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