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投资集团:壮大资产规模 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18 09:41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3日,义马市豫资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了北露天物流中心项目的土地不动产证办理,做实资产3211万元,为公司的资产整合盘活与项目推进奠定了基础。这是该市投资集团抓实重点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一项举措。


今年以来,义马市投资集团党员干部认真践行全市三级干部大会明确的“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创一流”的工作作风和要求,壮大资产规模,强化资产经营。在工作中,他们严格遵守招投标等法律法规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目前,随着河南义投贝迪供应链有限公司入驻义马客都商务大厦、义马市化工园区实训基地入驻义投大院,公司的资产盘活工作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近年来,义马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将资产整合与盘活、不动产的资产做实与开发作为工作的重点。2023年以来,集团公司先后做实了科技大厦、融鑫大厦、黄河宾馆等不动产,合计增加固定资产20000万余元,进一步壮大了资产规模,为公司转型发展奠定了基础。

(资产经营部 王立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