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义马市高级中学二期工程荣获市级“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

发布日期:2024-03-18 14:4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由义马市投资集团子公司义马市豫资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出资建设的义马市高级中学二期工程喜获“2023年度三门峡市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荣誉。


义马市高级中学二期工程是义马市2023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位于运河路与嵩山路交叉口西北角。项目总建筑面积16335.49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楼、食堂、报告厅、宿舍、人行过街天桥等基础设施工程,建成后可容纳师生1200人。

在工程建设中义马市豫资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始终将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落实省市相关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措施,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安全事故。坚持每周召开例会,规范安全施工,强化质量意识,实现安全、质量两手抓。本次荣获“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不仅是对工程质量的肯定,更是彰显投资集团打造安全工程、精品工程的初心。

(工程管理部 崔冬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