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义马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2 15:36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投资集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蒋秀娟出席会议并作出工作指示。党组书记、董事长高汝同发表讲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陈晨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袁书记在十届市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义马市纪委全会工作报告》文件精神,回顾总结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3年,集团公司党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管党治党贯穿到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聚焦重点工作,狠抓关键环节,突出效能提升,着力抓管理、抓纪律、抓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呈现良好局面。2024年,公司上下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真正做到力度不减、势头不减、压力不减、决心不减,一刻不停地打好正风肃纪反腐的攻坚战、持久战,以坚定的勇气、扎实的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更大成效。

图片4.png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有关要求,深化政治监督,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坚持业务工作抓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管到哪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抓细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持续正风肃纪,要在转型发展的过程中,逐步健全监督管理的长效机制,坚决查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切实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持续纠治“四风”,大力整治作风懒散、不担当作为、有章不循、顶风违纪等现象。公司党组将全力支持纪检监察组开展依法执纪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挑起担子,扛起责任,严格自律,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经得住考验,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推动公司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综合部 姚喻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