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致力城市建设 服务义马高质量发展投资集团2024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2 15:46 浏览次数: 字体:[ ]

        致力城市建设,服务义马高质量发展。3月22日,投资集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党组书记、董事长高汝同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陈晨主持会议。

        

        会议对2023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优秀代表上台进行了交流发言。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各部门负责人递交了《2024年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3年,市投资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市三级干部会议部署,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公司转型发展,攻坚克难,埋头苦干,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全面解放思想,正确把握担当作为和廉洁自律的关系,切实树立大局思维、协同思维、创新思维,坚持弘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定不移狠抓工作落实,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大融资力度,做好资金保障。二是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充实做大资产,拓宽经营渠道。四是全面加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五是做好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领域等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向市委、市政府和向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综合部 尚俊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