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投资集团党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开展

发布日期:2024-03-06 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5日,市投资集团党支部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党小组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学铸魂,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转化工作;二是坚持以学增智,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三是坚持以学正风,推动全党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党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四是坚持以学促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要求,认真做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项目建设、投融资和资产运营等重点工作,推进公司转型发展。

WechatIMG679.jpg

同时,市投资集团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新时代雷锋精神”“我身边的榜样”主题讨论,与会党员积极参与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一种宝贵精神财富,要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基础上,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计划财务部 赵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