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投资集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08 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切实提高广大女性同胞健康知识水平,倡导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增强关注自我、关注健康的意识。3月8日,集团公司组织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为大家讲解了皮肤美容和妇科方面的知识,内容丰富,案例鲜活真实。让广大女职工对身心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也促使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以健康的身体、充沛的精力、良好的形象,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WechatIMG1879.jpg

        会后,公司领导为女职工们送上鲜花和祝福,领取了节日礼物。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对女职工权益保障的高度关注,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激励鼓舞大家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状态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 

(综合部 姚喻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